close

從小體虛的我

老媽還在身邊時

常以紅棗.當歸.枸杞.黃耆煮成茶或是燉雞湯給我喝

現在老媽不在只好自己主囉  ^^

冬天熱熱喝 夏天涼涼喝 均可喔

個人補氣茶飲分享給大家

 

照片 001  

說真的材料要放多少我還真不知道

我個人煮法是 紅棗約一個飯碗. 當歸2-3片 .枸杞約一個飯碗. 黃耆半個飯碗

**一般的飯碗喔 別拿大碗公ㄟ

照片  

所有材料丟進一般家庭都有的茶壺中

大火煮滾後 轉小火再煮10-15分鐘即可

 

如要煮成雞湯

以上材料請大家自行拿捏

我個人是依上面的份量減半

煮兩隻大雞腿

一樣大火煮滾後 轉小火再煮10-15分鐘

調味料只加少需米酒提味及一點點的鹽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