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一個人吃飯...."
這句話在我MSN上掛兩三個月了吧
大家都在問WHY??還跟我說了一堆廢話
有人說快去交個男朋友就天天有人陪吃飯...(這我知道...但也要交的到才有用)
有人說讓自己忙碌的工作就不會想吃飯拉...(死小孩...吃飯皇帝大你不知道嘛)
 
真正的原因是
每天我家大嫂都有煮熱熱騰騰的飯菜
但是我因工作地點離家比較遠
回到家時他們都吃飽了...(我回到家都七點多了)
剩我自己一個人對著電視吃著冷掉的飯菜
一點溫暖的感覺都沒有了
也因為這樣下班常常找朋友吃飯才回家...(至少不用自己一人面對電視也有人跟我哈拉)
SO.....原因說出來了...要就直接約時間吃飯拉...別在廢話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