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老病死這道理每個人都懂,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包括我自己在內)

在還沒病逝前大家都抱著一線希望,直到醫生提出病危通知才慌然大悟,

與其如此倒不如讓他(她)好走,這之間的掙扎讓人很不好受….

 

***

這回遇到的是我自己的好朋友小慧(乾兒子的媽),

3/17半夜三點左右,我接到新光醫院打來的電話,

心中頓時不知道該如何運作:

到醫院眼看著她躺在那一動也不動的心好難過,

在訊問之下已呈現昏迷指數3

(意外失足醫生對她做任何的測試都沒有反應)

當我在她耳邊講話時,我覺得她有聽到只是沒有辦法回答我;

進加護病三天狀況並沒有好轉,

醫生也通知我們隨時做好準備,

就在3/19晚上她成為天使守護著我們著些朋友及家人…..

 

 

好難面對這件事實….

兒子從出生沒有爸爸,現在又要失去媽媽,

家裡還有兩老,姊姊一個人怎麼應付所有的人事物呢??

從國中認識到現在的朋友就這樣走了….

年邁的爸媽怎麼辦??

年幼的兒子怎麼辦??

能幫的我盡量幫幫不了的又該如何?!

 

***

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我需要些時間沈澱及整理自己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