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情的路上跌跌撞撞
愛的深也傷的重
當開始學著保護自己時
也只是不要再讓自己受傷  錯了嗎?
越堅強越是讓人不好親近
當被親近而開始瞭解  問題也跟著接踵而來
越是瞭解延伸的問題更多
 
情緒一直是我不會處理的問題
不管是自己或是他人
我只會盡力往傷害自己越低的方向走   錯了嗎?
而不顧慮其他人
 
當我信任他人時  得不到一點點被信任的感覺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事   錯了嗎?
當我把想做的事情講出來時  卻一直被打槍被否定
 
會哭會流淚  錯了嗎?
在朋友面前我都是裝堅強 
只有在親近的人面前流淚這樣也  錯了嗎?
被罵被數落也不能流淚嗎?
在堅強的人都有選擇流淚的時候不是嗎?
而我選擇在某幾個人面前流過淚 
 
有人真正瞭解自己不安的原因嗎?
有人真正的瞭解自己的家人與朋友嗎?
有人想過一直賴在某個人身上嗎?
 
我不懂
很多的不懂
很多的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