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大人在看證照資訊時幫我看了一下能考啥東東
看到保母證照....
對著我說"你那麼喜歡小孩要不要去考一張?!"
看了一下考是資格  
嘿嘿 相關科系能直接考耶
(不是相關科系需先上一個月136小時的核心課程)  
大人認真的對著我說
你下班後也是逛街...看電視...去考一張也不錯
還能多一份工作保障 將來不怕失業 ^^
想想也對 現在的工作不見得會做一輩子
奮鬥快兩個月終於被我拿到
這張熱騰騰"保母證照"
 
同時也辛苦我家大人
這兩個月常常要忍受我壞脾氣
要考試了什麼都沒準備好的狀況下超急緊張.超級不耐煩
尤其是考前一星期我超級沒耐性
考到了大人也解脫囉  ^^
接下來要陪大人好好奮鬥年底的考試 加油!!加油
 
*親愛的朋友們~也要感謝有你們大家的加持讓我順利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