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戰果.jpg 

今晚陪大人到大直收資料時附近閒逛勘到此店加人潮還不少

當下決定去試試

味增蛋花湯.jpg 

 感覺電家用一整顆蛋液

濃濃的蛋香+些許豆腐+海帶

   炸豆腐.jpg

酥脆的外表 軟嫩的內在   可惜醬汁鹹了點

原味涼麵.jpg 

我的原味涼麵(芝麻醬汁)

個人偏愛濃濃的芝麻香  此店以我個人來說淡了些

 

 泰式涼麵.jpg

我家大人的泰式涼麵 

酸酸甜甜的口感很適合夏天

 豬肝湯.jpg

讓我補鐵質的豬肝湯

此店一片可抵外面兩三片的厚度喔

 

希望大人還能帶我來  ^^

林文必涼麵    

台北市大直街38號    電話:(02)85098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