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跟同事聊哈拉

不知說到啥聊到我男朋友身上

她問我一個很好的問題"你愛他什麼?!"

當下回答~~愛他的積極上進

在下班回家的路途中又想了一下

 愛他的"積極上進"外還有什麼呢??

 

愛他~~走到哪都主動牽著我的手

愛他~~讓我學習收斂說話方式

愛他~~刺激我學習 (去年保母證照就是這樣考來的 呵呵)

愛他~~逗我開心

**近半年還刺激我減肥 ..><.. 考驗我這個愛吃鬼

照片.jpg  

這張好笑吧  哈哈  (突然好想唱飯桶歌~~)

**希望不會被他發現我偷偷PO上網  他是個低調人物

 

兩個來自不同家庭的人 

個性不同相處在一起當然不可能天天都是開心的

重要的是  爭吵時懂得"哄"或"退讓"才能長長久久

要讓甜蜜.開心多過於爭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