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常被老媽修理

但很時候問題不事出在我(都是哥哥跟小堂哥拉~~)

跟他們倆年紀近  常跟在屁股後面當小跟班

他們了被修理 我也逃不掉  ><

還跟著他們鬧了好多笑話

現在想起來還真覺得當時行為有夠好笑得

 

小時候老媽愛叫我做家事

明明有三個小孩為何總是我要做家事勒~~

就因為我是女生嘛 

從小訓練做家事 免得以後沒人要嘛  呵呵

還常跟老媽吵架

有時還吵到說出"我一定是妳從路邊檢回家的"

老媽也因這句話氣的快半死 

(天上的老媽  別跟小的生氣  生氣會變老喔   )

有時說到連隔壁鄰居都聽到   隔兩天遇到鄰居時還叫我不要亂想亂講話

 

跟老媽感情好些大該是高中吧

那時常常跟老媽去逛大賣場順便吹吹冷氣

一逛就是一個下午   哈哈

不過現在想想從來沒跟老媽好好聊聊天

學校、朋友....都沒聊過耶

看朋友們跟媽媽都好親近喔

可惜我現在沒機會跟老媽補救  ^^||

希望將來還有機會當妳的頑皮小孩  

也不知道為啥

最近總是想到老媽  不知道在天上的她過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