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年裡歷經許多的風風雨雨
也使自己受了不少的傷害
縱使受傷
每天還是要偽裝的強顏歡笑的面對每一個人
心中的傷害有多少人懂
在外所受的傷害
在家不敢說 只害兄長擔心
在家所受的傷
在外也不敢說 只怕別人說家庭不好
心中所累積的傷痛
又有誰能懂
至今演變成身體的傷害
身體上的病痛也只能說是自己照成的
身體的傷害並不是無要可醫
要花許多的時間及精神
或許我真該在這次的病痛中
學習著自我封閉來減少
對我自己的精神傷害吧
不管再家在外都一樣吧
家 並不是一個真正的避風港
家 也有隱藏著無數的傷害
朋友 同事 也不是可以甚麼話都說的人
朋友 同事 也會在無形之中對我們照成傷害
我 自認為我不傷害別人 別人也不會來傷害我
幾年得社會生活讓我體會到就算我不傷人
別人還是會來傷我....
該把自己封鎖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