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老爸想救自己的兒子…
從老媽過世後,
眼看著老爸想盡辦法想救回小兒子
一個老人家費盡心思,求神拜佛,用光自己的積蓄;
為了要讓自己的兒子回頭從新做人,
只希望它能夠面對現實好好的工作,不要好高騖遠,
並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腳踏實地的賺每一分每一毫錢;
一個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老爸只希望兒子能夠變好不要再讓人成天煩惱及擔心....
 
一個女兒眼看著老爸不忍…
為了大兒子幫忙付房子的頭期款,只是要讓兒子有個窩,
娶妻、生子、工作都有個自己的避風港;
為了小兒子求神拜佛,出了事花錢找人幫忙、花錢了事;
幾年下來積蓄花光,連自己的棺材本都用盡;
而老爸得到什麼…?!
 
一個女兒……
眼看著老人家一天一天的老,身體一天一天的差,
把棺材本的錢都用在自己的兒子上,
而我能給他的並不多,
不讓他擔心,有錢就拿回家,能幫多少就幫多少...
幾年下來讓我覺得好累好累...
或許在別人眼裡我這樣做是孝順,
而我的心告訴我,為何我要把家中的事情往身上攔呢?!
我能幫多少、能解決多少呢?
這樣的行為真的是"孝順"嗎?!
我能撐多久...我的心好累...
突然有種想逃離這個家的想法...
我又放不下老人家...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