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ㄋ適婚年齡又沒對象就要被一堆人給碎碎念 是怎樣阿...
真是ㄉ..
又沒說我不交男朋友
只是覺得自己一個人也很開心阿
開心ㄉ生活    開心ㄉ交朋友
開心ㄉ工作 (不過這1~2個月是忙碌ㄋ點拉)
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ㄉ不是很好嘛
又不是生活在古代要靠男人養
 
同時又有人問起我ㄉ擇偶條件
要幫我物色
(ㄏㄏ...還真感動ㄟ  )
條件很簡單 不要是胖子就好ㄋ
                    年齡也不能差太多
其實能夠認識新朋友我就很開心ㄋ啦
畢竟我ㄉ工作環境都是女人
我可是對女人沒興趣ㄉ哦  ㄏㄏ
只不過....
不喜歡聽到""介紹男朋友""這句話
假設對這人感覺還不錯  就不置於對朋友不好意思
                    感覺差    豈不是對不起朋友ㄉ好意
SO...親愛ㄉ朋友們 你們知道怎麼做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