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三芝看看她講講話
在路途中想到以前的種種
國中時看著她被人打...
高中時出門玩樂我要在她家人面前當擋箭牌...
出社會工作時偶而喝醉打電話來盧....
懷孕時跟家人鬧脾氣到我家喝酒...
等等....向跑馬燈一樣出現在腦海中
 
九月份下台中時因緣際會去算了卜卦
問了一些有關家人及她的事
她竟然想結婚?!...
(當時無鴉飛過...腦海中出現一個人選)
今天有求證了結婚是事實
但不是我想到的那個人.....$^#@*%
好無奈喔
這種事我怎麼幫
她連家裡的人都沒有提
我更沒有立場...
臨走前告訴她思考一下再想清楚
並明示或暗示或托夢...告訴家人或是跟我說清楚
不然我直有"WHY~WHY~WJY~" 目瞪口呆
過段時間我會再來確認
 
***
日子過的好快眼看小慧已經離開半年了
當時的我頓時成為空殼軀體
大約有一個月的時間無法思考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那段時間真的很難熬
很感謝我另一個好友小文陪在我身邊及FFC族人的關心
不然我一定連工作都沒辦法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