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提早放假一天當然先用力睡到自然醒在說囉   ㄎㄎ
 除夕當天也因今年不煮年夜飯樂的輕鬆 也是近幾年最安靜的除夕夜
 原本計畫吃完飯跟家人回士林媽祖廟拜拜
 因天冷又下點雨而偷懶 窩在我的星球椅上看電视寫功課
 十點多出現一通驚喜電話~~就是你啦 (不要偷笑)還出現在我家樓下嚇人
大年初一也是西洋情人節
與他一起看"艋舺" 信義區閒逛敗家   ...><...我竟然在這種熱門日子沒訂票
好家在有想到自動購票機不然肯定要排約一小時購票吧
還送我一件貴貴的白色羽毛背心  ^^ (我還真一點準備都沒有)     
大年初三一早南下彰化火車站與他將歩入禮堂的好友官泰及碧菁會合
(還在高速公路上遇到FFC族人,偷偷出遊沒約...ㄎㄎ)
再到到珮君家吃午餐"辦桌"
她的家人很熱情招呼著我們   擔心我們吃不飽一直想幫我們加菜
下午到花壇看2010花博展  
晚餐溪湖-阿枝羊肉爐  約兩百坪大的餐廳人滿為患  
還有兩個爆滿停車場 到店門口更是嚇人ㄉ
座位還要自己找或是在桌邊等人吃完才能點餐
看到一堆人潮站在桌邊等候讓我想到花蓮液香扁食好像也有如此的盛況
大年初四北港朝天宮進香祈福與另外兩位阿娟.家偉會合
再到嘉義布袋漁港吃海鮮.七股鹽山
再到台南市區吃超有名氣的周氏蝦捲.伊蕾特布丁.椿之XX薏仁專賣店(店名忘囉  ^^")
接下來當然不可不去的武聖夜市閒逛吃小吃兼敗家 ㄎㄎ(吃太飽閒逛一圈空手而回)
 
 
大年初五往北上台西海岸吹海風.XXX綠色隧道.蜜蜂博物館
晚餐則是到台中水舞鑽三天兩夜的旅程在此畫下句點
 
他的朋友們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與我初次見面有一點點的小尷尬,
畢竟大家平常南北分隔忙於自己的工作較少聯絡當然會停留在前任女友的影像當中,
我到不意外這狀況,至少這三天吃吃喝喝大家玩的很開心.
PS.感謝官泰及碧菁提供我們兩夜的住宿幫我們省下一筆費用^^
 
其他照片請至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