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幾年一個人的我生活
怕孤單常與朋友吃喝樂..... 又不控制
怕孤單當了第三者.... 明知該死的行為也做了
怕傷害逃避問題.... 不願意面對能躲就躲
怕傷害......
只想讓自己開心的生活
一些我不願意告知的事情
卻變成對大人的一種傷害
大人因前女友已經傷很重
而我卻再度傷害了大人
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只怪我這阿呆顧著自己不會為大人著想
 
大人是讓我第一次感覺有人真心在疼我
我也試圖打開心鎖  卻遠不及大人所要的
大人是第一次讓我想認真介紹給家人的人
而我這笨蛋做了一堆讓大人無法理解及不安的事
我承認很不會處理自己的感情
遇到問題不知道怎麼處理只想逃避躲起來
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